2007-12-07 23:51:00zing



從來沒有響過的那個來電鈴聲今天從電話中傳出悠揚旋律
雙方的對話在我批哩啪拉之後化為沉默
在你理性的言談中化為沉默
在我欲言又止中化為沉默

一個人的情感要如何對一個人訴說
很想告訴你那時候的我是怎樣的我
但我卻是說出你並不是真的關心,你只是好奇
(虧我如此相信你卻,雖然你從來不要求我相信)
於是
我後悔了

我後悔對你說過的話
我很少用後悔著個詞的
所以之後我完全保留剩下的隱私
只是嗯嗯嗯的帶過

你還是一貫的樣子喔
非常感謝您提供了我思考的方向
就算您只是舉手之勞
將我放到該分類的那個地方

有些事還是不說的好
反正關係也沒那麼重要了
最後只好與你說我很好,我會好好思考
不痛不癢也與感情無關



於是什麼都只跟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