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23:12:10鼴鼠

[唐吉軻德] 看金剛大戰哥吉拉與消夜(喂!)。

嗯,真是大爛片(喂!),好吧,以特效片來看還滿有趣的,不過基本劇情就是糞作。

看完後,藥魚跟無尾熊說要去逛唐吉軻德,鼴鼠本來還擔心要排隊排很久,哈!看來已經退燒了!!爽!不需要排隊!

不過人還是不少就是了,意外(約晚上十一點多)。

預算不夠,就買了兩樣點心當消夜:

感覺有點不是很新鮮?

這丸子皮超硬的,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吃起來像沒熟的湯圓。

乾乾的紅豆餡加上白色的是...甜白鳳豆餡?

說實話滿甜的,對甜味苦手(不喜歡吃甜)的人可能吃起來會很痛苦吧...鼴鼠因為是徹底的甜黨所以沒啥問題就是了。

  這鮪魚大腹號稱有六貫,不過鼴鼠覺得這是兩片鮪魚配六個飯糰吧...

魚肉部分因為切得很小片,所以大腹最討厭的筋的部分都被去掉了,這個有加到分!

不過好像冷凍櫃不給力(不夠冷),有點融化的感覺,表面變得像肥豬肉一樣,不是很美觀。現場賣到只剩三盒,應該是賣得滿不錯的。

味道嘛....相當好吃,雖然比不上專業的壽司店,但這價錢跟御三家的日本連鎖迴轉壽司比起來鼴鼠個人覺得是完勝啦!畢竟那三家的鮪魚很難吃嘛....

以上!

2021-04-09 22:33:31

我朋友有說比上次好很多(人類劇情降低)
看完特效與打鬥真的很挺過癮的,只要不要注意劇情就好哈哈

版主回應
沒錯!只要不注意人類部分,就是很棒的爆米花電影!(拇指) 2021-04-10 01: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