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00:01:53鼴鼠

[抱怨文]樸素的雞蛋糕跟糟糕的鼴鼠。

好吧...假文青(鼴鼠)總是愛抱怨,說些悲風傷月的鬼話...

樸素創業與眼神跟死魚一樣的鼴鼠。

周末又跟家人去台中米平方廣場吃Tasty(消化之前買的餐券),吃完飯,發現米平方廣場的中庭很熱鬧,正在舉辦市集活動。

鼴鼠晃了一圈,跟其中一個賣雞蛋糕的年輕人買了柴犬腳(?)形狀的雞蛋糕,號稱用日本麵粉,鮮奶(不放水)製作,鼴鼠跟他聊了一下,原來是趁COVID19來創業,鼴鼠心裡不禁想...好樸素的創業夢啊!

想到鼴鼠自己,整天只想賺快錢,眼睛就像是混濁的死魚...曾經的鼴鼠也是那個有著樸素夢想的年輕人啊!曾幾何時變成如此的醜陋...

鼴鼠跟前輩抱怨,前輩只是冷冷地看著鼴鼠說:不是後悔該早點變成現在這樣嗎?多賺點錢才可以退休啊!夢想啥的是啥鬼?能吃嗎?

好像前輩說的也滿對的...難怪鼴鼠的眼神會如此的死魚,失去夢想,失去高光,眼裡只剩錢和玩樂...

真是太慘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