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17:13:38鼴鼠

[其實只有兩倍的三倍券消費]購入伽利略35D-U3ES 4Bay外接盒!

話說這逼死美術的外殼設計是怎麼回事....

之前鼴鼠買的8Bay Probox外接盒的包裝至少還是設計得很有科技感,B格十足的,但這個伽利略的設計....該怎麼說呢(抓頭):

這充滿了賊仔市風格的設計...

恨不得把整版的廣告糊滿你一臉的風格....

如果省一點空間,我一定要把它貼滿物盡其用的節儉精神!

坑!我彷彿可以看到美術一臉死魚眼,跪在地上:老闆你說啥我就做啥,然後像僵屍一般的設計出這麼....慘絕人寰的外包裝.....

鼴鼠也真的是醉了....

不管了,先開箱:

配件(付的電線超短!)。裝3.5"硬碟不需要螺絲,但2.5"就需要。

3.5"硬碟的裝法,把左右的扣片摳下來,把硬碟放上去,扣片插回去即可固定。

機背。雖說有獨立電源開關,這樣的設計用起來根本超麻煩,誰會用啊?!(翻桌)簡直是智障的設計!風扇開關做在背面也是挺白癡的....這到底是什麼腦洞才會設計成這樣?(抓頭)

內部的樣子,抽插起來不是很順暢,老司機表示:不滿意。

非常素的設計。

Pioneer BDP-450可以順利抓到所有的硬碟,真棒!

使用上除了很吵(讀取很大聲),有點慢(應該是Pioneer BDP-450的問題)外,都沒啥問題,早該這麼用了!(不過很醜XD)

對了!忘記說了,鼴鼠是在台北原價屋買的,定價NT$3,190,刷卡加NT$64(實際上只有兩倍的三倍券綁信用卡),所以總共花了:3,190+64=NT$3,254,以上!

P.S.至於為啥不買Probox的4Bay?是因為那台需要外接變壓器=_=+而且Probox的裝3.5"硬碟需要用螺絲,還是有點小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