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00:33:05zhhs375

這4種內褲趕緊扔掉!什麽內褲對女性最安全

2

內褲是女性的貼身衣物,有4種問題內褲女性最好不要穿。那就是清洗後總掉色的內褲、晾在衛生間裏的內褲、超過半年以上的內褲以及變形了的內褲。

 

4種內褲趕緊扔掉!

 

1、每次清洗後總掉色的內褲

 

掉色的內褲說明采用的不是天然的染料,這些殘留的染料是對女性身體有害的,而且嚴重影響生殖器官的健康。如果穿了這種內褲與我們嬌嫩的皮膚接觸,皮膚是會受到影響,而且也會慢慢吸收他們的。因此,這樣的內褲不要心疼,最好立刻丟掉。

 

2、晾在衛生間裏的內褲

 

有些女性貪圖方便,每次洗完澡順手把內褲洗了掛在衛生間裏。小編不得不誇下這樣的女性,內褲清洗的非常及時。但是,小編也想提醒有意或者無意把內褲晾在衛生間的女性,內褲在衛生間那樣密不透風、陰暗潮濕的環境裏是很容易帶來安全隱患的。妳可知,那樣的環境下也是細菌滋生的最佳場所。因此,順手洗起來的內褲最好掛在陽光下晾曬,如果沒有陽光,也最好是選擇在通風的環境裏。

 

3、使用頻率超過半年以上的內褲

 

壹條穿過的內褲平均帶有0.1g的糞便。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台灣官方網站 騰素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如何使用 日本藤素有人吃過嗎 日本騰素 日本騰素哪裡買 日本騰素效果 日本騰素副作用 日本騰素藥效 日本騰素速效 日本騰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代購即便妳清洗的再頻繁、經常晾曬。內褲上殘留的壹些細菌如沙門氏菌、大腸桿菌等等細菌也不可能完全就能被殺死的。所以,如果妳的內褲已經使用了半年,最好換過壹批新的。

 

4、其他問題內褲

 

有些內褲穿久了會出現變形,原先柔軟的材質也開始變得幹硬,在經期甚至是其他情況下出現汙漬清洗不幹凈的情況,小編建議大家都要及時地更換它們。

 

什麽內褲對女性生殖健康最安全

 

 

女性生殖道分為外生殖器和內生殖器,內褲對外生殖器的影響大於對內生殖器的影響。外生殖器包括女性的外陰、陰道下端的壹部分。過緊的內褲或者化纖的內褲,由於與皮膚的摩擦比較厲害,可能會導致外陰的皮炎,以及過敏現象的發生,導致皮膚瘙癢。因此女性要選擇純棉內褲。有些女性喜歡蕾絲內褲,只要襠部是純棉的也是可以的。

 

新買的內褲壹定要清洗後再穿

 

新買內褲未經洗滌就穿在身上,對身體健康非常不好。這是因為服裝在制作過程中為了美觀,經常使用多種化學添加劑。如防縮,多采用甲醛樹酯處理;增白,多采用熒光增白劑處理;挺括,壹般的上漿處理。這些化學物質壹般都對人體的皮膚有刺激作用。此外,為了防蛀、防黴,所放的防蟲劑、消毒劑,對人體的皮膚也有刺激作用。還有,服裝會有壹些甲醛殘留,對身體也會有危害。因此新買的衣服壹定要用凈水洗滌壹遍,掛通風處晾幹才能穿。新內褲要清洗也是這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