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1:27:28花活

感染性的流行病

首先發病的孩童,珊蒂,確赏有黙反胃。她的病症直接傅給同學,傳徧全校,最後 成爲大規模的呼吸促迫與嘔吐現象,看來就像是感染性的流行病。
邁阿密初中的事件顯然是一個敎訓:羣體發作的疾病未必一定就是通常所說的流行
病。
過去幾個月中,許多論文談及橫掃威爾斯一個小鎭的神秘疾病,感染東方航空公司 班機旅客的怪症,德州一所化學工廠的r流行性」腦癌,以及麻州伍朋鎭的癌症高罹患 率,德州艾帕索的「流行性」狂犬病。
當1個小地區或一個家庭中,突然發生好幾件稀有病例時,醫界權威人士 一定會發 出懷疑,可能是某種普通因子所引起。事贲上,正因爲船塢工人突然集體發生稀有的肺 腫瘤,科學家才進一步證明了:石棉與肺膜間皮瘤有直接關聯。
雖然如此,我們不該忘郤一件事赏:許多「流行病」最後被證明並不是流行病。去 年,新澤西州將一條街命名爲「癌症巷」,但統計學家現已對此提出質疑。古巴難民患 病率較高的假設,也一直未爲醫界確認。在小地區突然發生一種不尋常的疾病,只能說 是醫學偵探故事的模子罷了。經常,廣泛與深入的調查可以揭開事贲,讓人發現根本沒 有値得探索的疾病。 向您推薦:三重撞球  新店包膜  三重汽車旅館  

相當理性
讓病人釋懷
移植器官
預防性病
家屬的緊張
七鈒浮屠
平凡人的偉大貢獻
新春的喜悅
法律上規定
年輕醫師

上一篇:減輕體重與高血壓

下一篇:第三章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