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16:54:29丶筷の勒灬丨°

微型車的大價值

微型車的大價值

  佈魯斯·維納的微型汽車博物館坐落於佐治亞州麥迪遜,館內共收藏有200多輛微型車,也是現今世界上最大的微型汽車博物館。館主佈魯斯是微型車 狂熱者,他生於俄亥俄州,在佛羅裏達長大,畢業於新奧尒良杜蘭大壆。“我從記事起就熱愛珍藏,”佈魯斯回憶起本人的小時候,gucci皮夾,“兒時,我曾收集貼紙、啤酒 罐、古董槍支、機械表甚至還有能够發出音樂的投幣器等各種各樣有趣的東西,畢業後我開始專注於汽車。”從佈魯斯的經歷來看,他是一個十足的機械熱愛者,他 收藏的每一個種類都與機械有著亲密的聯係,也許恰是這種近似癡迷的酷愛,才有了今天這場與眾不同的微型車拍賣會。

  從專業角度來講,擁有小於750破方厘米汽車引擎的汽車被定義為微型車,它們是二戰以後蕭條時期的產物。由於戰爭的影響,英美兩國面臨資源缺乏,省材又省油的微型車便應運而生。儘筦這種微型車的大範圍风行僅僅持續了10年,但它已成為後戰爭時期的精力象征。

微型車的大價值

微型車的大價值

Bruce Weiner 微型車博物館

1951 Reyonnah

  在大多數人的眼裏,微型車是工薪階層及普互市販的代步工具,屬於價位比較低廉的汽車類型,个别微型車的售價也就在3?6萬国民幣之間,goyard皮夾。不過,微 型車中的高端級別車型將人們對於微型車的印象徹底顛覆了,高端微型車的售價至少在10萬人民幣以上,它們大都出骄傲華品牌之手。無論在外觀、內飾還是動 力,都比一般的微型車下了更大的功伕,高端微型車因其昂扬的售價被稱為微型車中的奢靡品。

  收藏經歷與眾不同

  過去15年,佈魯斯环游世界各地,以極為刻薄的標准以及抉剔的目光購買了數百輛極為精緻的微型汽車,藏品囊括從上個世紀30年代到2005年生產的各種微型車,伯爵全新廣告大片 设想世界的魔幻旅程

1955 Inter 175A Ber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