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20:53:37Zeki

我做錯了什麼?我做對了什麼?


在公司裡我暗戀上一個女孩,長達五個月。
我知道她有男朋友,也知道他是條件很好的女孩。
但是我卻無法停止暗戀他的那顆心。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有點熟悉,那時很快樂。
但不知何時又慢慢地疏遠了我,我有點傷心。
就算我可能做錯了什麼,但是依然還是莫名其妙地就是無法停止不喜歡妳。
我也不知道我有做對了什麼事?
一個人租在外頭很想跟某人講話卻還是一個人,確實很難以忍受。
也許我喜歡的是妳的外表和你獨立自主的個性,也許我可能是個外貌協會者,
但是氣質是騙不了人的,我很喜歡妳的氣質!
這點深深吸引著我,我知知道我該如何阻止我自己不在去喜歡妳。
我真的無法阻止我的心,及時我外在沒有表現出來,甚至可能還裝作不知道。
但是我的心卻時不時的偷看著妳,好吧也許我是變態。
但暗戀真的是很難過很難過,當妳開始疏遠我之後...

現在我很努力的阻止甚至是克制自己,不要太過於靠近妳。
但越是這樣越是很希望或者說是渴望,哪怕是妳一丁點的關心,都會讓我雀躍很久。
好吧,這是我喜歡一個人一直會有的感覺。
有人說看開吧,但心卻騙不了自己,
就是真的很喜歡妳啊!!

拜託Zeki快醒醒吧。很努力地撐到現在,怎能說不喜歡就不喜歡,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