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5:30:22楊*

酒後...


昨天喝完,回到阿禎家..

阿禎:我去廁所
我:摁

枚兩分**

我:疑?阿姨..
阿禎麻:他們咧..
我:阿禎說他去廁所,姐姐不知道跑哪
阿禎麻:摁

然後阿禎麻就走到姐姐床上躺下去了==

過很久阿禎都沒有回來..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躺在地上了




大概兩點半..

阿禎敲我

妹妹。﹡:疑
妹妹。﹡: 楊楊楊
楊。﹡: ?
妹妹。﹡: 我昨天怎麼回到房間的 = =
楊。﹡: = =
楊。﹡: 你就走走走
楊。﹡: 躺下去
楊。﹡: 就這樣= =
妹妹。﹡: ....
妹妹。﹡: 真假
妹妹。﹡: 我記得我睡在廁所
楊。﹡: 你不知道嘛= =
楊。﹡: 哈哈
妹妹。﹡: 然後 什麼都不知道了 = =
楊。﹡: 睡在廁所 = =
妹妹。﹡: 你過來叫我噢 ?
楊。﹡: 沒有阿= =
妹妹。﹡: ...
妹妹。﹡: ......
楊。﹡: 你就走走走 然後倒
妹妹。﹡: 真的麻 = =
楊。﹡: 可是你眼睛是閉著的
妹妹。﹡: 幾點阿?
楊。﹡: 1點多
妹妹。﹡: ......
妹妹。﹡: 好酷
楊。﹡: 你為什麼睡在廁所
妹妹。﹡: 我也不知道也
妹妹。﹡: 我既然
妹妹。﹡: 我記得
楊。﹡: = =
妹妹。﹡: 我想上廁所
楊。﹡: 你說 你要上廁所
妹妹。﹡: 然後把手機拿出來 怕掉在馬桶裡
楊。﹡: 然後就枚再回來了
妹妹。﹡: 我也忘了 = =
妹妹。﹡: 我怎會睡在廁所裡
楊。﹡: = =
楊。﹡: 我有看到你走回來 我還以為你跑去洗澡= =
楊。﹡: 可是那時候我已經倒在地上了
妹妹。﹡: 你怎會睡在地上 = =
妹妹。﹡: 有床不睡睡地上
楊。﹡: 不知道= =
妹妹。﹡: 神ㄐ病
楊。﹡: 我也不知道耶
妹妹。﹡: 好像死人你知道麻
楊。﹡: 我就躺下去了= =
妹妹。﹡ : 你躺的好直 上面還撲個毯子
妹妹。﹡: 真的好像死人 ..= . =
楊。﹡: 然後我只知道我好冷 = =
楊。﹡: 不知道為什麼 我走了好幾回
妹妹。﹡: = =
楊。﹡: 然後就摸摸摸
楊。﹡: 摸到伊健被子
楊。﹡: = =
妹妹。﹡: = =



上一篇:再添壹樁瞎事

下一篇: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