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51:56shiuan

校慶運動會

(班旗)

運動會!上星期三

天氣很熱
一早起床
東弄弄西弄弄
很早就出門去佈置了

靠著大家同心協力
讓我們的場地不至於太差
我們部份人也在手上畫上屬於我們精神的CIRCUS
我跟乾媽。肉絲。哈仔也在腳上畫上屬於我們的308
(但因為畫了CIRCUS害我那天。洗掉後發現我被太陽曬黑了!但卻曬出一個CIRCUS害我手上有兩種顏色。且還有造形)


進場

原也有表演的但因為我們的不團結
最後只有簡單的走過

看著其他班級表演
真的很久ㄟ

三年級就這樣站在太陽下
等著所有班級都繞完場

不知道在台下瞎哈拉多久
終於全部到齊

就這樣致詞。升旗...等。ㄧ堆程序
最後終於可以回去休息了

之後的大隊接力
今年不錯啦
簽運很好!抽到第一道
大家也沒掉棒
也沒跌倒
(我超緊張的!因為是女生最後一棒。雖然跑到最後真的沒力去追最後一棒但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雖然是分組最後一名(5分23秒)
雖然是計時賽
雖然沒進決賽
但大家都盡力跑完了

中午也沒胃口
大家呈現一個超HIGH的狀態
但卻有些班
哭成一團(我想那畫面不太可能出現在我們班)

中午午休還去找阿狗聊天

下午因沒進決賽所以只能做乾板凳
看著別人比賽
有點無聊

最後所有比賽結束
大家興奮的拿班旗繞場
但我們班似乎都沒啥人想去瘋狂一下
後我們幾個勉強去跑了一下

最後集合要準備結束了
開始頒獎
不錯啦~我們班拔河有第四名
有上台領獎!哈!
在台下也玩的很開心
(寵物爆爆樂!好玩ㄟ~哈)

後又回教室聽莊肥講隔天畢旅的事項後才放學

那天很HIGH
屬於我們的最後一次校慶運動會

那天天氣很熱很掃興
屬於我們的最後一次校慶運動會

那天我們班有點不團結
屬於我們的最後一次校慶運動會

那天我們班盡力了
屬於我們的最後一次校慶運動會

那天至少我們很開心
屬於我們的最後一次校慶運動會

那天又是一個最後的回憶
屬於我們的最後一次校慶運動會

2006-11-18 18:07:13

我們現在有好多事情
都是最後一次
感覺很心酸

版主回應
對阿!國三了

很多很多都是最後一次了..

心酸阿~
2006-11-21 19: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