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0:22:07shiuan

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一早9點半起床

東弄弄西弄弄

10點半去麥當勞集合

鍾廢今天穿牛仔褲

大姐今天穿的還蠻OK的!有嘻哈到~

姪子還OK啦!(反正大家怎麼穿都比寵物好。。哈!開玩笑的)

我們四個先去一中

因為我想去看包包。鍾廢要去看鞋子/外套/長褲。姪子要去買包包

也因為要隔開某兩人

所以我們四個就先去了

逛阿逛!從中友到CONVERSE專賣店。到一中商圈

姪子在"原色"這家店買了他的包包(700$)

之後大姐說要去AT4抓頭髮

我們三個不想等。就去逛歐跑看包包/外套/褲子

鍾廢買了一件褲子(950$)

路上還遇到小胖他們(原本他們就要去一起HIGH。只是他們比較晚去。我們先去)

之後逛阿逛12點快半

以最快速度到目的地
(因為他們都已經到了)

路上遇到剛到的小不(她也是要一起去HIGH的)

但我們似乎看到昨天跟我說要去台北的媽(嘎吟)

小不被我拉著走。似乎有事瞞我

我還跟她說明天要去學校找嘎吟算帳(去一中還不去跟我們HIGH)

結果在路上。小不跟我坦承

我媽她要去HIGH。只是想瞞我。給我一個驚喜

但最後還是被我拆穿

哈!最後到了。我們也開始HIGH(慶祝我生日)

今天是10人行

哈@@!開心^^

原以為今年生日就這樣過了

且昨天還有點沮喪。都沒啥人要祝我生日快樂

連晚上跟姪子&鍾廢通電話。他們也都沒說

只有我父母。我表姊。狗八。阿TO。寵物。嘎吟。蟲子。的祝福

沒想到今天媽送我一個"提拉米蘇"

我想說應該就這樣。沒想到之後寵物還拿出我的生日禮物&生日卡片

給我~超超超超感動的。。差點哭了!

卡片是我妹跟我媽做的。禮物是他們大家合買的(PASTA的原聲帶)

就這樣4個小時。都在HIGH

但說真的時間過的超快的~

最後離開時。下電梯

沒想到才下去就忘了花生在廁所(哈)

最後又一群人坐電梯上樓。找花生!(哈)

然後還再電梯裡玩了一下(一群幼稚的人)

出來後。豆子。寵物。鍾廢要去AT4剪頭毛(花生陪去)

小胖因為要回學校先走

我跟大姐。姪子。媽。小不去買東西

最後又跟豆子會合(因為他要6點半才能剪(設計師太忙))

又去買東西。逛

最後我跟媽。小不。大姐。姪子

先回來

一整路又是一個開心

之後各自回家

回家後果然被我媽罵(花太多$$)

她在罵。我只想ZZ(因為好累喔~)

最後又把照片上傳

一整天就是很累



且今天不知道怎樣

在路上又遇到蝌蚪&他朋友。6班導師。我二姐(她跟她媽媽出來但不能跟我們去HIGH)。羅予婕。。。等一堆人

超巧的!!



今天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雖然我生日已經過了。但今天一整天才像在過我生日

卸卸你們的禮物&卡片

雖然那張卡片。很多人都是到那才急急忙忙在寫

但我還是很開心

卸卸我寶貝媽咪-嘎吟

你的提拉米蘇&給我的驚喜

卸卸我寶貝肉絲-小不

跟媽一起隱瞞我&陪我。當我的肉絲

卸卸我寶貝寵物-奇奇

你幫我準備的禮物&生日祝福簡訊(還有!那打賭算我贏。因為姪子沒有給我。那盤食物不算)

卸卸我寶貝木炭-鍾廢

今天陪我從頭到尾&跟我ㄧ起擔心某兩人的事情

卸卸我寶貝姪子-何崇

陪我24分之7個小時。跟我&鍾廢一起保密那件事&你那為了寵物做的那盤很瞎的禮物

卸卸我寶貝大姐-粽子

也陪我一天。且對不起隱瞞你豆子要去。但今天你們倆個似乎好很多了

卸卸我家的保全-豆子

雖然我也隱瞞你粽子要去。但今天你應該也很開心吧!

卸卸我寶貝大姪子-小胖

雖然你還是不時的會ㄉㄧㄤ我。還有不要一想到PUMA就想到我><

卸卸我們家的朋友(哈!好瞎)-花生

雖然我們似乎沒有很熟很熟。但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卸卸我的寶貝蓮霧妹-周哈

你做的卡片。。我很喜歡。我們姐妹情不變喔~(卸卸你幫我保守秘密)


(昨天)

卸卸爸

請我吃午餐

卸卸媽

你很辛苦。因為我很不懂事。但謝謝你。卸卸你帶我去吃"藍色珊瑚島"那間餐廳。很漂亮

卸卸小表姐

卸卸你幫我去日本求的必勝御守

卸卸狗八

雖然你不能跟我們一起去一中。但謝謝你的生日簡訊

卸卸蟲子

一早就留言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卸卸阿TO

一早就傳簡訊給。我祝我生日祝福

卸卸所有有給我生日祝福的人


今天真的卸卸你們大家

我愛你們!我愛肥學幫

我愛死惹>//<~♥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吧!

下一篇:校慶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