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1:21:07shiuan

只是不喜歡

今天是乾媽生日

我有送禮物喔!喜歡嗎??





今天寵物很幸福

真的@@

打球.聊天.玩.一起喝同一杯飲料.一起放學(走)

很幸福...



今天心情很奇怪

被人家抗議

所以從今天起

員生社只能有我&貞葦兩個人

其餘的人

一概不准幫忙顧

有點悶ㄟ==


謝謝乾媽

今天請我們吃糖果&巧克力


哈@@~

還有一直被我們奶子B~

哈哈^^



今天下午童軍雖然白目/丟臉

但好玩/好笑ㄟ


下午最後一節

肥奶開竅

讓我們打球

打的好累~==

且她們真的很恐怖

下次不跟她們打了...

(不是因為她們太強.是因為他們不懂.所以有點暴力..)


今天從中午貞葦問我的問題開始

讓我們整個下午都在討論"她"的事情

阿TO覺得我們最近這群人

在排斥她


貞葦說阿TO有問她我們是不是在排斥她

其實不是排斥拉!就只是..不喜歡

不喜歡她跟我們相處方式

不喜歡她的思考邏輯

不喜歡她對我們做的舉動

這樣而已

貞葦說

其實她們兩三個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等

很多問題

今天貞葦問我

我還真的嚇到..@@!

其實我想只是每個人相處方式不同

所導致的

也許我們這幫人

也會有這問題(相處的問題)

但大致上我們都OK

而她..不知道ㄟ

也許她的相處方式.可以套在她一個很好的朋友身上

但那種方式.套在我們身上

我們反而會排斥

她想跟我們這一群人很好

但我們並不喜歡她跟我們相處的方式

且我個人真的很討厭

經過我們大家一番討論

貞葦懂了我們的意思

下午掃地時間

阿TO找乾媽聊這件事

乾媽也把一些我們中午討論的說出來

也明講的說連乾媽自己也不喜歡她那種方式

乾媽下午在跟我們說這事情時

我們大家都很佩服乾媽

有勇氣說出來

(但乾媽說那時她再跟她說時.感覺快哭了)

阿TO說晚上要打電話跟乾媽說

真怕她會哭ㄟ...

哈@@!


乾媽叫她改掉哪些習慣

但我想改掉OK!

但千萬不要變的另一種令我討厭的..

其實

我們也不是說一定要把事情弄成這樣

我也知道哪種被排斥的感覺.很不好受

但媽(嘎吟)說那不然我們就接受她

但我說

我沒辦法.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那種方式

除非她改.不然我真的受不了

所以

其實你要問

我們這幫人為什麼可以這麼好??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就感覺對了.個性合了.互補了.有默契了

所以

才會這樣

有時雖然對方會說你不對/不好/ㄉㄧㄤ你

但你知道那只是幫你改進缺點/或只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如果知道那只是玩笑話當然也不會很在意

我們說話直接

但因為有默契

所以不用擔心

如果真的傷到

就說出來

也不會憋著

那就是默契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

▩♥曀˙˙ 2006-09-29 16:22:16

摁 摁 . . . 說 的 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