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8:07:50shiuan

第一次

星期五晚上

去姑姑家睡

因為媽

要去阿里山員工旅遊

不准我一個人在家

所以我就去姑姑家

跟我姐睡...


星期六

早上9點多跟姐去他們學校讀書

二中還不錯

吹著冷氣

姐&她幾個同學為下星期的考試準備

而我在旁邊看著姐的課外書

還不錯

中午

跟姐&另外3位姐的男同學去買海鮮意麵回教室吃

那三個同學人還瞞好的...

之後下午又是一直看書

看書

真是佩服自己

怎麼可以這麼久

(我想是因為環境的關西.所以我才會男的坐在那一直看書)


下午5點離開

跟姐騎了一整段上坡

超累超累~

後到忠明國中旁邊一家咖哩小店

吃日式咖哩

還不錯ㄟ!

後回家.哥不在家

姐看電視.我上網

(但姑姑家鍵盤壞了.所以我打字變的很慢.但也得上了很久很久沒上的即時通.哈)


昨天跟姐聊天聊到2點多

早上8點多起床

吃早餐後.跟姐又是騎一段上坡回家

累~(姐送我回家)

到家後.很快用一用

就去麥當勞集合

但想說先去洗手間整理一下

結果出來.麥當勞前面都沒人

打給鍾廢.她們在萊爾富對面

之後等阿等.33號公車過了三台

但乾媽&阿TO都沒出現

(大家開始不耐煩)

之後快10半才去等公車

但公車真的很慢拉~

後到了新光

吃個午餐

(不想吃.沒胃口.早餐吃太飽)

後一群人殺到Tiger City

看電影"連鎖信"

這片還真的又點噁又驚悚...(噁的不是血惺.反正就是噁..)

雖然結局有點爛

但就是這樣.只能說

只是在享受跟朋友去看電影的感覺

不是在享受電影

(且冷氣真的很冷..==)

看完都心有餘悸

開玩笑說今天不上網了

哈!

看完出來.外面熱的快死了

真是的!

走到新光坐車..

乾媽要去找她姐

我要回家

小胖.鍾廢.姪子要去一中

楊晏端要回家.大姐陪他回家

阿to跟函憶也要回家


就這樣個分東西

但今天還是很開心

因為*

且我們(我.鍾廢&姪子)

還邊看電影邊聊天..哈


回家後

有點累

但第一次跟他們去看電影

雖然那電影.如果不是跟他們去看

我想我死都不去看..

但第一次跟他們去看電影

感覺


很好

回憶

很好


只是某人有點吵...(美中不足==)




ps謝謝乾媽買給我的棒棒糖..
▩♥曀˙˙ 2006-09-24 18:54:26

不 客 氣 喇 . . .


嘻 嘻 . . .

那 人 是 很 吵( 哇 哈 哈 )

(還好不是看鬼迷藏. . 晚上不用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