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08:30:17小妤

寶藏

臭妤妤:
雖然我表明欣賞他, 但這並不表示我和他就會有發展ㄉ可能ㄚ,還有,共吃一樣東西也無法代表什麼好嗎,我也跟妳共吃一樣東西ㄚ,哇!不只ㄝ我記的我們共吃過好多東西ㄝ,難道妳也在諳示什麼嗎!!!~~~~~
嘖~嘖~嘖~~~~我就知道妳暗戀我佷久ㄌ^-^

跟他聊天真ㄉ能學到好多東西得到新ㄉ啟發,所以他真ㄉ是一個好朋友,也是好軍師~~

當然我也不是教妳再介入什麼,只是想告訴妳,遇到好ㄉ要勇敢努力去追去爭取,不然都會被捷足先登的,哪時再來思考就太慢囉!
而我和他之間會怎樣~只能說~~~不知道!我想就隨緣吧,先保持這種有美感的感覺吧,就像他說ㄉ矇矓美吧!!!
而且如果他知道我有男朋友ㄌ應該就會打退堂鼓ㄌ吧,還是急速撤退吧,所以太積極也沒用, 還有,他也遠在台北ㄝ~~就算有感覺也會被這距離沖淡吧!

很慶幸ㄝ,我ㄉ身邊有妳,妳是我這輩子得到ㄉ寶藏,陪我歡笑.陪我哭.陪我度過鬱卒ㄉ時候,和我分享無法說出口ㄉ秘密,
讓我們一起加油,為自己ㄉ幸福加油!!!!


肚子好餓喔!!!!
晚上想不想去吃"野宴"ㄚ???
還是薑母鴨!! ~~~~我口水快流下來ㄌ^-^

睡覺ㄌ,晚安!!!
2004年10月16日 上午 02:12
***************

我不知道在表達怎麼樣的想法
我一直在為你找理由說服自己不要去恨你
不過其實你真的沒有錯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也謝謝你對我這麼坦白
所以我不會去怨你
因為事實證明他是喜歡你的
不然不會前天晚上10點多特地從嘉義下來找你
陪你聊天聊到天亮
在回去台中準備上班
聽你親口告訴我這件事情時
我真是覺得晴天霹靂
一時間忽然覺得站不住腳
原來想像只是想像而已
終究還是現實比較殘酷
心都涼了一半
給我點時間
我會盡快忘記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