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13:48:14小妤

期待

從一星期前
就得知這週末要與你一起度過
真的很開心
雖然是跟朋友一起
但是能與你更近距離接觸仍然讓我雀躍不已
原本想說難得上台北,而你又剛好住在台北
想順道邀你吃頓飯
誰知你說你把那一天空下來了
可以陪我們
雖然很驚喜
卻打亂了我的行程
我上去是去看學妹的,答應她要好好陪陪她
為了你只好爽約了
我也把那一天空給你
我不知道你是為我還是為她
所以我期待可是又怕失望
不管如何,我希望週六的晚上心情會很美麗
因為不管是誰
我都祝福你...


**********************************************
花開在太陽下 等著情人呀
努力盛開卻等不到他
雨忽然一直下 打亂這花嫁
騙自己 他就要到啦

可以哭 卻還拼命的掙扎
說什麼 只會讓人當笑話
愛是花兒的芬芳 是蝴蝶的翅膀
是傷心的蒲公英迷失他的方向
愛在孤獨中絕望 在絕望中堅強
堅強後繼續不停想著他

她丟了愛的他 心像被針扎
身體無助到想要死掉
雨 一直不停下 眼裡進了沙
騙自己已沒了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