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3:11:21♀妞兒♂

愛情是難題?

曾經以為 我很懂愛
不過 現在我卻以笑臉代之 裝傻
曾經以為 愛可以很簡單
但 自從遇見你這個剋星
我只好低著頭 任憑你處置
曾經以為 我們都會好好珍惜彼此
但現在 卻不然 因為人都會改變
「妳不懂我….」你說
我想反駁…卻沒有勇氣
當然 愛也是如此
曾經以為 愛就是專一 是一顆來自天堂的心
默默的為對方守護 就會倍感幸福
你說:「是否已走到了盡頭….」
或許我難免做錯事….
「我想看到你開心、快樂,我想懂你…只為你貼心」我想彌補的說著
不知道我們之間…還有沒有以後…
或許,時間一久…情感也可能跟著淡化…
不過…我相信〝時間〞對某些人來說是種考驗
當情形跳脫了幻境來到了現實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人心作祟 壓抑已久的情緒 會像山洪暴漲一樣的宣洩
曾經以為 能傻傻愛你一輩子
但到了現在 我的任務還尚未達成
未知數 翻在數學上 又是 一個夢幻的數字
因為沒有人知道 它的值是多少
也因為它的神秘 帶給凡人的又是另一番酸甜苦辣
再過不久你要去當自願役
「有好多東西放不下…家人、還有妳,4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你無奈的說著
「我呢…就好好做我學生的本分吧!我說過不想讓你擔心的…」我堅定的說
我們都很努力的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我想跟你說:「其實…我的心早就被你吸引去了....如果,你離開家鄉..請順便把我的心也帶著…」
(愛情….到底是不是種難題,就看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了~~~~你說是吧?)


上一篇:不要再見

下一篇:因為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