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6:10:04♀妞兒♂

心.悸動

還記得...

暑假時 我的火車之旅嗎?
那天 從宜蘭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回台南

8小時的車程,以為一個人要無聊渡過

一開始雖然是我先打電話跟你ㄐ哩瓜拉

你還說你在看電視呢..

短短幾分鐘吧...就結束了~

原以為,就繼續這樣靜靜的等待到站吧..

誰知道你給我來了一通〝私人號碼〞

不過聽到你的聲音,我很感動

說不跟家人搶電視看,知道我也在無聊 所以打電話陪我聊天

聊天聊到電話卡沒摳摳

又用手機傳訊息問我到站沒

還要我跟你報平安

到站的時候 還12點了呢..

打電話跟你說我到了..你的聲音真的好疲累。。

你 還 記 得 嗎?

感動是說真的哦~~還差點哭哭呢!

(其實眼淚在裡邊...淹水而已啦)

上一篇:最初〝暗戀〞

下一篇:○~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