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5:32:24♀妞兒♂

最初〝暗戀〞

這些,是我的曾經!

或許現在回頭來看...

覺得有點可愛也有點好笑

感情嘛~不就是這樣!?

暗戀!?誰沒有過啊!!!
自從,國三認識你之後~

第一印象→安靜,害羞內向

還記的當初的我們怎麼跟你聊天的吧!>>傳纸條!
(纸條耶...要跟你聊天的都馬這樣渡過來的~)

回答永遠只有:喔、不知道、看看...一點事都不願意說出來分享的

而 你 的神秘感,刺激到我的“好奇心”

(暗中下定決心...一定要跟你交朋友啦~)

每天都這樣傳紙條,感覺卻不會膩...

ㄖ子久了~~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你了吧...

我知道身邊也有一些人也喜歡你,所以我...選擇了沉默了。

快畢業的時候,知道了你和那位女孩交往了..

心中的感覺很複雜,跟想不再跟你聊天...那種感覺很痛

畢業後的ㄖ子裡,某天在線上遇到了你,其實想開心的跟你聊天

你卻說:想念那位女孩...那種感覺我不會了解的

或許吧...在你的認定裡,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了解...

不過,知道你和她在一起後,只希望┌你幸福就好┐



有次聊天,在網路中巧遇一個自稱"麥當勞"的人

又問我讀哪 唸什麼科...

他跟我說:他一個朋友失戀,想找人去安慰

沒想到打給我的及時帳號是你的..

(這件事我一直都沒提過吧~)

也因為他...才會知道你的事...

下一篇:心.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