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2:42:37☆↗我依然愛妳↖★

一定是默契

嗯,我知道

我也不能像以前一樣

一在的執問,是錯的--"



過的,算不差吧…

看我的報台or無名,也看的出來吧!

妳呢?

有人說妳變了<變不好>

是真的嗎,其實我不太相信…



其實,有些事,我也不會跟她講

只是多找問題而已…

妳那時突然變很冷淡,差點沒嚇死我

我還問氣質妳怎麼了…

呵呵,可是氣質也不知道

只是氣質有問我:妳那麼在意,是不是還愛她阿?

害我楞了一下呢@@



回答呀

心裡有話,講出來比較好吧…

悶著,應該很不好受

而且容易讓心情混亂@@



我猜妳待會會來看報台

不過應該是滿晚了

看到這篇,就快去睡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