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9:56:22簡至培

我們~最棒

 

這一段時間 有著什么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里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經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紀念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愿 會實現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愿 會實現

 

我們不需要話題~

我們心再這一刻是在一起的~~

 

 

高中 我不會變的~~~我只想有你們這群好好好好朋友

 

 

你們占走我心中的一半永遠不會變~

 

就算感情淡了~~

斷了

 

我長大也會永遠記住你們這群朋友的

 

我們或許不能永遠但回憶卻是到死都這麼深

 

不過還是希望我們能永遠~~讓回憶不斷更新~~

 

 

明天要開學了~

 

我不捨

 

我好想你們~~~~

 

真的好想我們可以天天見面

 

雖然不可能

以後我都要住在附近拉~不管

 

就這樣說定了~~~不要的就流言我砍他

 

我們一定要一輩子~~

 

一定要唷

 

 

2009-09-01 16:50:55

我大概知道你教室在哪~~

大概在女廁旁邊的那間八

林雅惠 2009-09-01 09:58:22

我現在在上電腦課耶哈哈
今天五節電腦課= =

簡至培
你們有沒有電腦課阿
他會要你看文章打字
你知道嗎?

好煩喔
雖然通過
但是分數還是好低!!!!!
我要80啦!
你要告訴我你幾分喔= =
比我高你就完了



還有啦
你快點跟我說你教室在哪好嘛?!
今天有遇到單薄耶 白痴XD
我想看你教室在哪啦!!!!
還有我中午沒吃耶~~~早上吃太飽
不然我們一起去萊爾富 哈哈 好棒~

劉怡婷 2009-08-30 12:09:27

埃唷
從你暑假開始打這麼多文章
最喜歡這篇 XDD
以前不知道都在悲傷什麼
神經病拉 哈哈XD
一起長大的朋友 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