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20:46:31永恆的平安^^

自己會很自在

偷偷告訴你

我很了解那一種沒有愛

是什麼樣的生活

除了孤單寂寞 

永遠的孤單寂寞之外

就是永遠的不快樂

快樂不起來

 

而我是不快樂到想要

從不快樂中解脫出來

才走進《全部生命系列》的

因為我想要恢復快樂

 

我很不快樂

我知道我不快樂 

這個不快樂是分別出來的 

不平等的狀態

讓人非常的不快樂

 

但你知道嗎?

非常的不快樂是恩典 

為什麼是恩典呢?

因為只有不快樂到了極點

一個人才會想要解脫

 

如果人人平等

人與人之間沒有高低的落差

沒有誰高人一等或矮人一截 

就不會有不快樂,有感覺嗎? 

 

當我知道我的不快樂

是來自於這個不平等的落差時 

我回到我的內在跟自己說

我接受妳矮人一截

 

我矮人一截

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我一事無成

我沒有工作

 

所以我也跟自己說

我接受沒有工作的妳

我接受一事無成的妳

 

最讓我排斥的自己

我竟然都可以接納了 

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我願意臣服了 

 

以前只要遇到不合我意的事情

我就會反彈的做出反應

可是現在即使反彈

我看得見自己的反彈

但我願意臣服現狀 

不再做出攻擊的反應 

 

臣服現狀不是認輸

不是放棄而是包容 

而臣服現狀是一個從小我轉身

由外往內碰觸大我的關鍵點

 

臣服現狀也不是壓抑情緒

剛好相反 

允許自己的情緒

包容自己的情緒

臣服在自己的情緒裡 

再怎麼沉重、再怎麼痛苦 

它都會被融化

因為我願意臣服不再反彈 

 

沉重痛苦的情緒被融化了

是小我被大我融化的過程 

漸漸的會有一種喜悅圓滿

無所缺的感覺滿溢出來 

沒有不快樂的困擾了

 

臣服現況

更不是完全不行動

而是給自己沉澱的空間 

在這個空間裡

意識將從很狹窄的範圍

擴展到無限

 

我們會從只能做出

二元對立的選擇

到我們能夠做出合一的選擇

人人平等

 

自己心裡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

或自己心裡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

自己會很自在

所以是出自身心合一

充滿愛的行動

感謝老天爺

taipei0616 2022-06-24 11:27:36

人有兩大欲望:食欲和性欲,妳認同嗎?
食欲讓人生存,性欲讓人快樂。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存和快樂。
生存是基本需求,快樂是生活目標!http://www.tadarise.tw/

版主回應
Hi
當你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目標是什麼
別人的認同與不認同
就不重要了
對不對!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2022-06-24 13: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