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20:45:18永恆的平安^^

《媽的多重宇宙》

昨晚看了電影
《媽的多重宇宙》
一點都不複雜的一部電影
簡單的說,當原本的我
不被父母親接納
而是放棄的時候
我的頭腦就會自動斷定
我的存在是一個錯誤

「我」是一個概念
有感覺嗎?

所以我不管做什麼都是錯的
只因為我的父母親
無法接納原來的我
從此我就失去了力量
接納自己與捍衛自己的力量

但沒有關係
這就是我今生的功課而已
重新恢復自己的力量
接納自己與捍衛自己

不再把自己
區分到錯誤的那一邊
我的力量就不會再流失
而會慢慢的恢復

每一個當下都是威力之點
當下做出不同的選擇
就前往不同的可能性
很美,對不對!

而這個可能性
是我們可以做到的
回到生命的源頭
我們就是自己生命的源頭

不再區分對錯
別人沒有錯,我也沒有錯
這是真正的寬恕
一切都被釋放了
回復到原本的樣子

我能夠只是原本的自己
就被自己接納了
我將會有不同的眼光
看待自己的父母親

他們是一直陪伴著我的人
好感恩
他們也是一直支撐我的人
好感謝

當我的存在不再是一個錯誤了
我就不再需要費力的
證明自己是對的
或費力的把別人修正成對的樣子
當作是自己的責任

當允許彼此原本的樣子存在
這一刻我們的關係是平等的
毫不費力,只是在

而這個在也是我在正確的
表達自己的情緒過後
對父母親我是有情緒的
兩個弟弟出生之後
爸爸媽媽的愛
就轉移到兩個弟弟身上了

表面上我感覺被遺棄了
實際上爸爸媽媽變心了
他們背叛了我
有很深的憤怒在裡面

但我又很矛盾
爸爸媽媽可以遺棄我背叛我
因為他們是我的爸爸媽媽
同時爸爸媽媽不可以遺棄我背叛我
因為我需要他們的愛也需要他們

很感恩我有機會
安安靜靜的回到內在
把這兩種情緒很深的都表達出來
事後,整個人有一種鬆開的感覺
生命好奇妙
感謝老天爺
其石山人 2022-04-25 22:43:21

只看了預告片,還以為是一部科幻片。

版主回應
科幻是包裝
親情是內涵
2022-04-26 0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