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20:45:57永恆的平安^^

老天爺就在我的頭腦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小我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狹窄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罪惡感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內疚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自私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害怕恐懼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妒嫉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貪婪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不完美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不夠好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隱晦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驕傲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批判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分別心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冷酷無情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虛偽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無明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表裡不一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無動於衷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無能為力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狡猾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尖銳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尖酸刻薄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寒酸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負面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匱乏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悲觀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見不得人好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控制欲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自卑與自大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不快樂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缺憾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自以為是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攻擊與防備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挑剔與嫌棄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不滿足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苦苦追求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憤憤不平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怨氣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害怕吃虧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缺少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對自己的失望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被漠視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不被接納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把心門關起來的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分裂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目的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等待裡面

老天爺就在我的頭腦裡面

 

我發現接納自己對我來說

竟然是一間件忙不過來的事情 

因為頭腦隨時可以指認出

有缺陷的我

 

感謝有萬能的老天爺在 

請祂在我生命所有的細節裡面 

特別是有缺陷的地方

而祂所在之處都是愛

祂的愛淨化了一身汙穢的我

感謝老天爺

fdsfsda 2022-05-09 17:48:31

樂威壯ptt: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