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20:48:04永恆的平安^^

我可以快樂也可以不快樂了

你喜歡自己嗎?又或者說
你喜歡自己了嗎?
今天我有喜歡自己的感覺了
怎麼說呢?
因為可以不快樂了

從今天開始我又要跟著
「沒有路的路全球靜心」的音檔
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共修
一邊又要練習《奇蹟課程》

由此可見我真的很不快樂
才這麼渴望解脫
每次聽到楊博士提醒大家
要記得快樂
我都覺得好困難
因為我根本快樂不起來
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不允許自己
在別人面前不快樂
所以我都必須假裝快樂
這樣的我是失衡的

直到今天我終於明白
即使我假裝快樂
也不會為他人帶來快樂時
我可以不快樂了
我不需要陪笑臉了
好輕鬆喔!

允許自己不快樂
我才有能力快樂起來
這一點都不衝突也不矛盾

因為不快樂的我被自己包容了
我可以快樂也可以不快樂了
完整了,超開心
感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