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3 08:46:40永恆的平安^^

執著對的

你曾經有過跟老天爺合一

一體的經驗嗎?我有!

老天爺就在我的等待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硬碰硬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不快樂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眼淚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輸不起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丟臉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沒面子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牛角尖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虛偽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求不得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期待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心痛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渴望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思念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恐懼、害怕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痛苦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困難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沉默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匱乏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不滿足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孤獨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自責、內疚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失去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受害者情結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自我排斥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不完美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瑕疵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自我打擊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抗拒與對抗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羨慕與妒嫉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自卑與自大

老天爺就在我的憤怒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做得不夠好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一廂情願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說也沒用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失敗與失落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防備與攻擊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悲傷難過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不信任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問題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急躁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冷漠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悲觀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追名逐利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每一個念頭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控制欲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不安全感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粗魯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唯利是圖裡

 

老天爺就在我關起的心門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因果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過去與未來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選擇與決定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呼吸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生老病死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沒有用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脆弱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壓抑裡

老天爺就在我愛得很辛苦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比較、計較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計算、算計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目的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對立裡

老天爺就在我下的結論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錯誤裡

老天爺就在我的貪心裡

 

你貪心嗎?我貪心

貪心圓滿,圓滿才是對的 

老天爺就在我的不圓滿裡

 

你快樂嗎? 

我發現我真的不快樂 

為什麼呢? 

好像是太執著了 

執著對的

與瞬間對抗

而執著對的是無藥可救的 

但幸運的是

老天爺沒有放棄過我

 

老天爺就在

我每一個執著對的

以及與瞬間對抗的細節裡

這是什麼感覺呢?

 

療癒了,臣服了,圓滿了 

把這份圓滿跟你分享 

感謝老天爺滿滿的愛

我就在老天爺滿滿的愛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