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3 18:43:35永恆的平安^^

孤獨的感覺瞬間歸零

宇宙絕對不會犯錯
臣服
孤獨要來的時候
讓他來
孤獨要走的時候
讓他走

可是他就是不走怎麼辦?
真的好孤獨
有一份好深好深的孤獨
就在心裡面
真的孤獨到不行

然後我就想起了最近
在讀《我是誰》裡面的一個練習
想像我是一具屍體
然後我就進入
我是一具屍體的狀態

我是一具孤獨的屍體
我是一具孤獨的屍體
可屍體有孤獨的嗎?
沒有!哈哈哈哈
孤獨的感覺瞬間歸零

今天的你對自己滿意嗎?
對自己滿意的話就會很開心
如果你不開心的話沒關係
只要對自己說
我對你非常非常的滿意
心開,開心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讓自己心開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