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19:45:24永恆的平安^^

心裡面的缺憾消失不見了

當你有勇氣恢復內心
的圓滿的時候就代表你
有勇氣迎接內心的缺憾

在你的心裡面曾有過缺憾嗎?
我有!
15歲的時候我就開始玩照相機
好喜歡攝影的我高中時期
透過同學的介紹
跟美術老師
認真的學了三年的構圖

後來專科畢業之後就投履歷
到台灣應徵攝影師的工作
最後很幸運的透過同學的老師的介紹
順利的應徵上攝影師的工作

可我竟然自己放棄了
因為我沒有勇氣完成自己的夢想
當上我夢寐以求的攝影師
那是我生命中一個很大的缺憾

到現在都沒有辦法彌補
怎麼辦呢?
放下對自己的期待

當我沒有達成自己對我的期待時
我就造成了自己心裡面的缺憾
雖然現在的我無法彌補
過去的自己心裡面的缺憾
但只要放下對過去的自己的期待

溫柔的對過去的自己說
妳不需要成為攝影師
好^^
妳現在這樣就可以了
不需要是攝影師
好^__^

我感覺心裡面的缺憾消失不見了
有一種歸零的感覺
好深好深的寧靜
然後還有一種在
完整的在、圓滿的在,只是在
感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