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19:46:52永恆的平安^^

謝天謝地,圓圓滿滿

謝謝尼
陪著我認識圓滿的自己
一個人只有在決定
不再傷害自己了
對自己的指責、否定、嫌棄
對別人的內疚、罪惡感
才有可能停下來

沒有想到這一停下來
頭腦也安靜下來了
在這個安靜的空間裡
我跟自己說
不用好起來,這樣就好了
讓我陪著妳

人生
不必好起來,這樣就好了
是上天的恩典
然後我就待上天的恩典裡
不必好起來,這樣就好了
安安靜靜的陪著自己

結果,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不再傷害自己了
就不會再批判自己了
所以就沒有不夠好的自己了
謝天謝地,圓圓滿滿

尼是我的貴人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不然不會陪我經歷這些
相信你也知道我是愛你的
抱一下!緊緊的,想你
感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