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20:55:23永恆的平安^^

想要脫困

健康的心理很重要
那是一種豐盛的狀態
也是可以讓自己也讓別人微笑
的能力與力量

在豐盛裡面
你不會覺得自己和別人
的人生缺少了什麼
所以你看得見自己和別人的優點

有感覺嗎?
在被自己欣賞的時候很開心
在欣賞別人的時候也很開心
可以遇到一個欣賞自己的人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偷偷告訴尼
當我待在豐盛的頻道的時候
我發現人人平等
沒有誰必須為了誰的不快樂
而透支自己的做出彌補

你會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快樂
那是正常的也是一個機會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珍惜自己的快樂
並為不快樂尋找出路
這個過程很美
不需要干涉

再偷偷告訴尼
我是一個經常被困住的人
同時我也是一個經常渴望脫困的人
於是當我困住的時候
我就會靜下來

然後就會忽然有一種明白
明白自己怎麼了
我見不得人好是因為
我的內在處於匱乏的狀態
想比別人優秀
別人不可以贏過我
想要跟別人比較
這個過程累嗎?
很累

所以想要脫困
我就試著把自己的內在
調整到豐盛的狀態
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不需要贏過別人了
也不需要跟別人比較了
更不想見不得別人好了
我可以祝福別人幸福美滿了
因為我的內在好富足

要改變一個習性不太容易
可是當我看見了
自己的習性的時候
想要改變就很容易

當我看見了自己的匱乏
要調整到豐盛就很容易
可是如果我看不見自己的匱乏
就無從調整

圓滿是包括了不圓滿
完美是包括了不完美
所以呢?
我感覺人生不再需要為了
修改生命中的瑕疵而忙碌

可以為了你所愛的人事物
付出你自己,很喜悅
抱一下!暖暖的,愛尼
感謝老天爺
Mercy889 2021-10-06 21:45:24

犀利士反應時間需要多久: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