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21:31:12永恆的平安^^

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現在的你
在你的宇宙中
是退縮的還是前進的呢?

時間往前一推
我看見了自己
幾乎在人生中每個最關鍵的時刻
我都選擇了退縮

想哭嗎?還好啦!
只是比較好奇為什麼我的人生
是這樣的設定
在每一個關鍵的時刻
都被設定成退縮
而不是前進?

前進的話
我就是不停的追逐著一個
我想要的樣子的我

退縮的話
就是原來的樣子的我
但這樣的我有停止追逐的動作嗎?
並沒有
因為我無法接納自己原來的樣子

這才明白被設定成退縮的我
是要讓我學會歡迎原來的自己
在我的宇宙中歡迎原來的我
因為我是自己宇宙的主人
現在的你
在你的宇宙中
是退縮的還是前進的呢?

時間往前一推
我看見了自己
幾乎在人生中每個最關鍵的時刻
我都選擇了退縮

想哭嗎?還好啦!
只是比較好奇為什麼我的人生
是這樣的設定
在每一個關鍵的時刻
都被設定成退縮
而不是前進?

前進的話
我就是不停的追逐著一個
我想要的樣子的我

退縮的話
就是原來的樣子的我
但這樣的我有停止追逐的動作嗎?
並沒有
因為我無法接納自己原來的樣子

這才明白被設定成退縮的我
是要讓我學會歡迎原來的自己
在我的宇宙中歡迎原來的我
因為我是自己宇宙的主人
有一種回家的感覺,開心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