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 09:51:39永恆的平安^^

現在這裡,與尼一起好好的過

你會害怕孤單一個人嗎? 

我會害怕孤單一個人 

所以我很努力尋求被肯定、被接納

當我被肯定、被接納的時候

我跟別人就是一體的 

可是當我不被肯定、不被接納的時候 

我跟別人是隔離的 

 

那只能孤單一個人的時候怎麼辦呢? 

我可以是那一個肯定、接納自己的人嗎? 

我可以! 

 

偷偷跟自己說:「歡迎光臨!」

在這一刻我被自己肯定、接納了 

也偷偷跟自己說:「我愛妳!」

愛可以把孤單包圍起來

那麼孤單就不再孤單了

 

再偷偷對自己說:

「我對妳沒有期待了!」

妳不需要被肯定、被接納

我才會愛妳

 

而我也可以是那一個肯定、接納

自己的過去的人嗎? 

我可以! 

我尊重過去自己所能夠做的

任何決定與選擇 

不需要是更好、更對的決定與選擇了

 

關於未來,因為所知有限

無法精準的對未來算出一個

最好、最對的決定與選擇 

所以現在這裡的我 

就好好的過生活吧!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現在這裡,與尼一起好好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