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23:23:59永恆的平安^^

這是一個祕密嗎?

這是一個祕密嗎?
關鍵不在於別人有做什麼
或沒有做什麼

關鍵在於
自己能不能接納那一個
別人有做什麼或沒有做什麼
而因此被增值或被貶值的我

有些人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所以感受到愛的時候
就會抗拒、抵制、反彈
而有些人害怕被拒絕
感受到被拒絕的時候
就會抗拒、抵制、反彈

這是一個秘密嗎?
關鍵不在於別人有做什麼
或沒有做什麼

關鍵在於
自己能不能接納那一個
別人有做什麼或沒有做什麼
而因此被增值或被貶值的我

你可以接受
自己無法接納那一個我嗎?

我接受我無法接納
那一個被愛的我
我接受我無法接納
那一個被拒絕的我

從前很費力的追求一個完美的我
因為我無法接納不完美的我
而現在可以停下來欣賞自己了
因為我接受
我無法接納不完美的我

我不再抗拒、抵制、反彈
不完美的我了
感謝老天爺
我放過我自己了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