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10:36:33永恆的平安^^

真實的開心

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嗎? 

如果還不知道的話

請聆聽你的頭腦正在吵什麼?

是吵著要證明自己是對的?

還是吵著要贏呢?

 

如果都是的話

那需要時間投射出去

才能在物質世界呈現 

如果你不想等的話

請節省時間直接跟自己說

我贏了!我才是對的! 

 

這是什麼感覺呢? 

心滿意足了 

謝謝自己讓我心滿意足

 

然後在這一份心滿意足裡面靜坐

靜靜的坐著跟自己 

Yes ! 我贏了!我才是對的!開心

 

有感覺嗎?

你的頭腦安靜下來了

而你是那一個可以馬上直接

滿足自己又讓自己開心的人

 

但這份開心可以維持多久呢?

你確定你真的想的是贏

是證明自己是對的嗎?

如果你還不確定的話

祝福你找到真實的開心

感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