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5 17:25:06永恆的平安^^

自己跟自己是最好說話的

現在你很快樂嗎? 

或者問,你現在正在怪別人嗎? 

我現在很快樂 

因為我放過我自己 

 

當我需要責怪別人的時候 

是因為我對自己是有期待的

有目的的 

期待自己在別人眼裡

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但別人不配合 

讓我達不到對自己的期待與目的 

 

然而自己跟自己

其實是最好說話的 

我就誠實的對自己說

對不起啦!

我又沒有達到妳的期待了

妳可以習慣

我就是達不到妳的期待嗎? 

 

嗯……我應該可以漸漸習慣啦!

Yes!

Thank you,抱一下!暖暖的,開心

有沒有!

自己跟自己是最好說話的 

 

會覺得這樣很好嗎? 

輕易的放過自己 

就很快樂

自己也不再侷限在

自己對自己的期待與目的

所能夠是的樣子

感謝老天爺 

謝天謝地

 

你不好奇自己全部的樣子嗎?

我會好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