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21:36:58永恆的平安^^

不再對未來設限

當一件事情的發生,例如covid-19
當我是反對他的存在
跟他對立、對峙
排斥、抵制他的時候
我就花費了力氣和時間在他身上

可是當我接受他的存在
允許它的存在
我就不需要再花費時間和力氣
在他身上
我們之間沒有誰高誰低
萬物皆平等

有感覺嗎?接納的時候
我們活在這裡現在
可是反對和對立的時候
時間就停滯在那個點

願意接納的人是誰?是我!
堅持反對、對立的人是誰?是我!
一切都來自於我
但我如何做選擇呢?
是來自於我的分析判斷對吧!

我分析判斷了我要接納或反對
可問題是,我所知有限
這個我所知有限反而讓我豁然開朗
為什麼豁然開朗?

因為我真的所知有限
我的感官所能看見的真的很有限制
這個限制讓我只看得見局部
而不是全貌和整體

既然如此
這個明白便讓我可以馬上停止
用我所知有限的局限
來看待人生

關於未來有很多說法
真的不知道會如何?
當我承認我所知有限的時候
我就不再對未來設限了
也不再自我設限
全盤接納自己

然後單純的回到心
看看自己心裡想要的是什麼
就去做什麼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