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08:35:53永恆的平安^^

在自己的心

有時候 

心裡面會有一種卡住的感覺 

我問老天爺怎麼解?

答案很簡單

「臣服」

可以再白話一點點嗎?

「認輸」 

 

好多了,清楚明白了 

我的心會卡住,無法臣服

是因為我想要贏

我感覺到的是

我想要贏得更好的名聲 

 

所以我必須一直有動作

我必須一直做,一直給

才能夠換取更好的名聲

但如果我什麼都沒做

就輸給過去的自己

 

真的想要解開那種心卡住的感覺

於是我回到了內在跟自己說

我願意認輸

我無須更好的名聲了

妳不需要再有任何的動作了

 

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久久的我感覺整個人往下沉

漸漸的心沉澱了

也慢慢的臣服了

 

想要贏

就需要有比較的對象 

而比較需要進入時間的模式 

現在的我和過去的我比較

 

但如果認輸了

就不需要比較的對象

將從時間的模式裡退出 

那麼我將來到了哪裡呢?

 

來到了在,就只是在 

那一種心卡住的感覺

突然鬆開了 

好舒服 

 

如果活著只是在 

什麼都不做

不再努力贏得更好的名聲

你會覺得這樣的自己不長進嗎?

 

我會寫下這篇文章

是因為我的心卡住了

而現在鬆開了

有一個很深的體悟

 

可不可以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

都是在自己的心

是舒服的狀態之下呢?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開天窗 2021-06-19 01:17:23

當下早已圓滿
願意鬆開抓著時-空的手
已經很不容易
聽心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