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15:32:05永恆的平安^^

還是我!

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因為我又明白了什麼 

今天弟妹的好朋友寄來了芒果 

她在整理芒果的過程中 

拿起一顆剛剛好熟成的土芒果

先給我品嘗,謝謝 

 

偷偷告訴你

我的最愛就是土芒果 

但自從飯水分離之後 

味覺的敏感度整個被打開了 

我常常會覺得 

我吃到的水果是假的 

 

飯水分離其實是要戒掉水果的

但我的最愛剛好是水果

真的很難戒掉

後來因為常常吃到假的

所以就不想再吃了,也不用戒了

也所以今年夏天我都沒有去買芒果

 

但這一刻

品嘗到這一顆土芒果

我馬上跟弟妹說 

這是讓人吃了會掉眼淚的土芒果

 

太感人,好紮實的香甜帶酸 

一顆就夠了,一顆就滿足了

有沒有一種可能

現代人需要吃那麼多

是因為沒有吃到真實的食物呢?

 

你滿足你自己了嗎?

我不是指用任何東西來滿足自己

而是指你自己本身

讓你自己感到滿足了嗎? 

 

在這場疫情底下

很多事情都停滯也停擺了

你有趕不上的感覺嗎?

趕不上別人

 

有沒有一種可能

這場疫情是來讓我們重新思考

不需要再趕,趕上別人了 

而是要還給自己

一個真心、真實的自己

 

一顆紮實的香甜帶酸的土芒果

就夠了,就滿足了

一個真心、真實的自己

就夠了,就滿足了

 

不允許自己做真心、真實的

自己的人是誰?是我!

允許自己做真心、真實的

自己的人是誰?還是我!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