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15:41:51永恆的平安^^

時時刻刻能夠讓自己好過的人是誰?是我

你可以將自己舉起來嗎?

在意識的層次

你可以將自己舉起來嗎?

我可以!這是什麼感覺呢?

 

不夠好、不夠完美

錯誤的、失敗的自己

都變得輕盈了

因為我願意承擔我自己了

 

我被自己扛起來了

我不再與自己隔離了 

追尋已久的合一在這一刻完成了 

為自己喝采,心裡面好悸動

 

忽然有一種明白

一切早已在圓滿裡面了

我可以不需要有用了

只要能夠把自己舉起來就行了

 

也就是跟自己確定清楚 

當時選擇放棄的人是誰?是我 

當初選擇離開的人是誰?是我

當下選擇不再相信愛的人是誰?是我

時時刻刻能夠讓自己好過的人是誰?是我

 

你還相信愛嗎?愛是什麼? 

承認自己不再相信愛了 

比起不敢承認自己不再相信愛

而把自己包裝成愛

還來得誠實對吧!

 

感覺自己的生命

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誠實

 

什麼是愛呢? 

我感覺是給自己需要的空間

也給對方需要的空間

當我可以給自己空間

也給對方空間的時候

 

我才能夠為自己見證什麼是愛

我也才能夠讓自己重新再次相信愛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