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15:15:44永恆的平安^^

鑰匙

我們都渴望對方的原諒 

因為好像自己怎麼做怎麼說都不對 

做再多說再多也不對 

 

然後我就問老天爺

如何去原諒一個人? 

結果答案出乎意料 

 

我憑什麼去原諒一個人呢?

不是我把自己當受害者的嗎? 

於是我就醒過來了 

 

老天爺對我永遠是那麼 

毫不客氣直接了當 

不知道你可以承受多少? 

 

但老天爺已經給了我們原諒的鑰匙

如果我不扮演受害者

你就不是加害者

又如果我不扮演加害者和拯救者

你就不必扮演受害者了 

我們之間就沒有原不原諒的困擾

對吧! 

 

當我回到內在一一體驗了

受害者、加害者和拯救者之後 

我發現我真正的渴望竟然是

高高在上 

 

然後我就不客氣的完完全全的

融入高高在上

這四個繁體中文字的振動頻率 

好舒服

喜歡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哈哈 

 

你知道你真正的渴望是什麼嗎? 

我知道了,於是直接滿足自己 

就不必間接透過扮演受害者

加害者和拯救者來滿足渴望

感謝老天爺

 

超開心 

我們之間沒有原不原諒的問題了

感覺有一股喜悅從內心湧了上來

好奧妙喔~人生

人人恢復平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