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15:07:36永恆的平安^^

祝福

去年答應資深師資

要辦10場的簽書會

雖然我本身是一個很會拖延的人 

但總算在去年底完成了5場 

可還有5場真的很想忘記 

 

我會害怕,怕沒有人來

我沒有人脈,沒有勇氣與人連結

5場簽書會真的好難 

 

但我跟自己說

害怕是好的

沒有勇氣是好的

困難是好的

好奇妙的感覺 

我竟然就把自己從2元對立

的好與壞的框架裡釋放出來了

 

我不再是失敗者、沒有用的人

也不再苛責自己、自責自己了

反而可以祝福自己了 

 

祝福自己越來越有勇氣

祝福自己可以順利的完成

接下來的5場簽書會

也謝謝自己之前竟然完成了5場 

自己好棒!哈哈 

 

你有被真心的祝福過嗎?

當一個人真心的祝福你的時候

就表示我們彼此是平等的

沒有大小高低的區分

你已經本自具足了

不需要更好了 

 

以前我很誤解祝福的本質

覺得它很廉價 

現在才明白它的珍貴

突然有一個靈感

接下來5場的簽書會找到主軸了 

2021年《愈來愈愛》祝福簽書會 

 

偷偷告訴你

當我願意祝福自己的那一刻

我就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雖然仍無法承擔自己

但我跟自己說

仍無法承擔自己是好的

 

祝福自己承擔自己越來越容易 

也祝福自己越來越幸福 

感覺自己真的會越來越幸福

因為我願意讓自己幸福了

也願意祝福自己幸福了

感謝老天爺,謝天謝地也謝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