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07:31:27永恆的平安^^

我是愛

自從寫了也印了一本叫

《愈來愈愛》的書之後 

我的人生就開始有了方向

「愈來愈愛」

但我承認有愛就有恨 

 

沒錯,在愈來愈愛的路上

我遇到瓶頸了 

這件事非常困擾我

而我願意面對

 

就在這個時候我遇見了一本好書

《受害者情結》 

翻閱之後,我發現

作者直接將小我

(受害者、加害者、拯救者)

攤在陽光下,小我無所遁形 

 

你認識你的小我嗎?

你有攻擊過你的小我嗎?我有! 

小我有被順利的擊敗過嗎?沒有!

 

結果我發現 

我的攻擊力對小我來說

反而是一種養份 

能夠滋養它使它更強大

 

於是我開始反其道而行

允許小我的存在 

偷偷告訴你

小我無法被順利的消滅

卻可以一點一滴的被愛融化 

 

你有被傷害過嗎?

有!我是受害者

你有傷害過別人嗎? 

有!我是加害者 

你曾為了受害者挺身而出嗎? 

有!我是拯救者 

 

受害者是因為得不到愛而受傷嗎?

是!

加害者是因為得不到愛而傷害別人嗎?

是! 

拯救者是因為想得到愛而挺身而出嗎?

是! 

 

一切都是因為愛 

你需要愛嗎?

我需要愛! 

你有聽見自己的心聲了嗎? 

聽見了! 

 

你願意成為第一個愛自己的人嗎?

我願意! 

我願意成為愛!我是愛

對自己說:我愛妳

感謝老天爺

 

你知道你的心有多珍貴嗎?

我知道!

心到裡面有一份純粹、全然的愛

請好好守護你的心,好嗎?

好!

 

請將這份純粹、全然的愛

分享給值得的人

請讓小我住進你的心裡面,好嗎?

好!

你就是值得這份純粹、全然的愛的人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5-09 18:52:09

丁丁藥局威而鋼多少錢: 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