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17:29:23永恆的平安^^

我是我值得相信的人

在你的生命當中

你是一個充滿力量的人嗎?

偷偷告訴你

我想拿回自己的力量

 

你相信自己嗎?

偷偷告訴你,我的人生備受質疑

因為我的生活方式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當別人質疑我的時候 

我都覺得別人才是對的

我是錯的,結果,活得畏畏縮縮

 

這跟相信自己和拿回力量有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

你願意承擔自己嗎?

承擔自己的選擇和決定嗎?

我願意!

 

這一句我願意是跟宇宙

也是跟自己宣誓並聲明 

我相信自己的選擇和決定

我願意承擔自己的選擇和決定

這就是力量

力量在這個我願意的當下回來了

我是我值得相信的人,好美!

 

每當自己做了一個選擇和決定 

我們的心和身體一定會有感覺對吧!

如果是開心的、輕鬆的、幸福的

平安的就行了

 

現在你的生活是開心的、輕鬆的

幸福的、平安的嗎?

如果是的話,恭喜你

相信自己吧! 

 

當別人再次質疑你的時候

你就會有力量回應對方 

肯定自己的選擇 

不會再覺得自己是錯的了

 

你相信愛嗎?

愛無法被說服,只能被親自體驗 

你有體驗過自己的愛嗎?

 

當我有意識的用意念把心門打開 

我們身體這個載體就會從

排斥拒絕的頻道調回到接納的頻道

在接納的頻道就是愛(包容)的狀態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