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9:37:03永恆的平安^^

你知道自己為什麼害怕嗎?

昨天天氣好好
一直想著要去躺沙灘
享受美好的黃昏
但沒有去成,打算今天要去
可變天了起風了
就再等等吧!等下一個好天氣

最愛夏天的山水沙灘
也最怕夏天結束之後
隨之而來的東北季風
你有害怕的人事物嗎?
你知道自己為什麼害怕嗎?

我害怕東北季風是因為
它讓我不能去躺沙灘
而我好愛躺在沙灘上放鬆
也好愛在晚餐的時候
一邊欣賞海景一邊欣賞夕陽

東北季風真的可怕嗎?
其實我最害怕的是
不能躺沙灘和在海邊晚餐

因為在山水沙灘(大自然)
有一種完全被接納的感覺
我可以不必再想
我該怎麼做怎麼說才對才可以
我可以只是我自己就行了

我也不必擔心
我想去就去的時候會被不歡迎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地方
是完完全全接納你的嗎?
而且你想去就可以毫無顧忌的過去

我很幸運在我的生活中
有一個秘密花園秘密基地
滋養著我的身心靈

當你曾經完完全全的被接納過
你會明白那一種幸福
所以你也會想要把那種幸福
帶給你身邊的人喔!
感謝老天爺
SDSDS 2021-04-14 15:49:59

持久藥:http://www.kojin19.com/category.php?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