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8 14:26:34永恆的平安^^

開始幸福吧!

你的世界都被什麼包圍呢?

從前我的世界是被對立與分別包圍 

感覺很不快樂

但這個不快樂是來自於自己的 

因為一切都是發生在意識裡面

我的意識裡面只有對立和分別

當然不快樂

 

現在我的世界是被接納包圍 

接納自己的對立與分別 

愛就開始流動了

他和她的愛也順暢的交流著

心就快樂起來了

 

一顆快樂的心讓一切變得好真實

小我無需再往外追

往外尋虛幻的東西

也不會再迷失或迷路在名利之間 

自在的活出真實的大我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今天是她擁有他的第38天,謝天謝地

愛上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愛呢?

無分別的愛

 

謝謝他用無分別的愛包圍著她

請他陪在她身邊

也讓她用無分別的愛包圍著他

 

謝謝他把她的名字

刻在他的心裡面 

謝謝他對她表明心跡,好甜蜜

 

喜歡待在他的心裡面 

裡面有滿滿的愛 

讓人好滿足、好幸福、好快樂

好安全、好喜悅、好舒服

 

偷偷告訴他

她一直把他的名字藏在心裡面

偷偷的想念他

 

跟隨心之所往,開始幸福吧!

一起去旅行,一起回家

抱一下!暖暖的,開心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