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13:42:50永恆的平安^^

他和她之間的愛恆常不動

偷偷告訴他

她不會因為他放不下她

而玩弄他的感情

反而會更珍惜他的陪伴與在乎

 

她不是一個人生活

而是跟6個家人生活在一起 

最近弟弟的小孩放寒假了 

晚上會來跟我睡

 

防疫期間比較少出門 

他都一直玩手機 

我跟他說少玩一點手機

沒事就多睡一點

 

然後我們就開玩笑

這個寒假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再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開學的時候胖10公斤

讓同學認不出來,哈~

 

我就是自己生命的源頭

所以別人怎麼想我、怎麼看我

怎麼說我都是對方發出的訊息

我可以不分析、判斷然後略過

 

以前我沒有不分析、判斷

然後略過的能力

結果全盤皆收,為別人而活

我把別人的訊息都收進來

活出他們想我、看我、說我的樣子

 

我所能夠體驗到的都是來自於內在 

當我把別人的訊息都收進來

就體驗到了那些訊息

明白了這個邏輯之後 

當訊息迎面而來時

就可以選擇不分析、判斷然後略過

純粹的在自己就好了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今天是她擁有他的第16天,謝天謝地

再偷偷告訴他,她是一個會怕生的人

喜歡熟悉的人事物,抱一下!緊緊的

也喜歡安全順利的降落

 

如果認識的號碼來電

她沒有接到電話就會回電

如果對方沒有接到 

就等對方回電,直到連絡上

 

無常其實是正常的

但他和她之間的愛恆常不動

而閃閃爍爍的愛情可以明朗化了嗎?

他和她可以更直接清楚的表達了嗎?

他是想要在春天見面嗎?

 

感覺他們之間的愛情失去了喜悅

是因為有一個心結嗎?

每一次沒有接到電話 

並不是因為她跟別人在一起

除了他,她並沒有別人

就只是剛好沒有接到電話而已 

 

真的不想為了這種小事

一直解釋或造成誤會

如果真的無法交談至少可以私LINE

就是別私底下都沒有交流,好嗎?

但他好像給她電話號碼了

所以她可以打給他了嗎?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