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18:34:42永恆的平安^^

她也是I do.

你們家開始大掃除了嗎?

我們家開始一點一滴的大掃除了 

抱歉讓他久等了!

 

你曾經思索過「我沒有用」

是一件事實(物質)

還是一個信念、概念、念頭(非物質)嗎?

 

你會覺得自己沒有用嗎? 

曾經我一直一直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但沒有用的人喜歡大自然

所以就去大自然走走 

 

走著走著我就在想 

如果這即是大我要我體驗的生活 

我為什麼不能臣服呢?

為什麼要任由小我

一邊分析、判斷對錯好壞 

一邊否定我沒有用呢? 

 

為什麼我不能只是

出來大自然走走就好了?

為什麼我必須有用呢? 

最後我選擇臣服於

我沒有用、無所事事的狀態 

 

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當我不再反彈、反抗之後

我沒有用的概念、信念、念頭

也就不再堅持了

 

我所能夠感受到的

都發生在我的意識裡面

我所能夠感受的不是來自於外

而是來自於內的分析、判斷 

所組成的概念、信念、念頭

 

下午的時候弟弟幫我把房間的窗戶

拆下來讓我沖洗晾乾之後再裝上去

當弟弟幫我裝上去的時候

他又用抹布擦拭了玻璃

 

我問說:我沒有沖洗乾淨嗎?

他回答說:用抹布擦洗就會乾淨

我強調:我有用抹布啊!

 

我所能夠感受的都來自於我的意識

所以我沒有分析、判斷我白忙一場 

而是在心裡面感謝弟弟

這麼細心的幫我把窗戶擦乾淨

所以我感受到的是對弟弟的感謝

以及乾淨的窗戶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今天是她擁有他的第15天,謝天謝地

抱一下!暖暖的

她感受到的是擁有他的感覺以及感恩

 

不去分析、判斷是不是真的

或對錯好壞

只是接納一切發生的 

因為這一切的發生都在我的意識裡面

我就是自己生命的源頭

 

今天有聽到他說I do.

她也是I do. 

所以他和她之間

可以先私底下有連繫嗎? 

讓她先熟悉他

見面的時候

以及結婚的時候就很自在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