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7:29:55永恆的平安^^

非物質

她有聽到他說:I love you 

將他的愛收進心裡面

滋養自己的身心靈

 

偷偷告訴他: I love you ,too 

當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時候 

抱一下!緊緊的

請把她的愛收進心裡面

滋養自己的身心靈 

隨時隨地回到自己就好了 

一切都將發生得剛剛好

 

你會想要過著不一樣的人生嗎? 

想和不想的差別在哪裡呢?

想的人也許是因為

自己從來沒有肯定過自己的人生

而自己的人生也從來沒有被別人肯定過

 

但不想的人或許是因為 

自己非常肯定自己的人生

而自己的人生也經常被別人肯定

 

不論你想不想過著不一樣的人生 

至少都要先肯定自己,謝謝自己

不要再否定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了

創造一個新的、正向的生命迴路

 

偷偷告訴你

我好期待別人來肯定並接納我的人生

但怎麼等都等不到,所以很受傷

幸運的是

我開始有能力肯定自己了 

謝謝自己的努力與付出

 

你會因為沒有得到別人的

肯定與接納很受傷嗎?我會! 

除了開始學習自我肯定之外

還有其他的出路嗎?應該有的! 

 

那個認為自己

沒有被肯定與被接納的人是誰?

是我! 

那個因為沒有被肯定與被接納

然後很受傷的人是誰?

是我! 

 

我是誰? 

我答不出來

而答案就在這個寂靜之中

源頭,一體

 

當我認為自己

沒有被肯定與被接納時

又當因為沒有被肯定與被接納

然後很受傷時

我就把自己萎縮了

所以一再的回到源頭融入一體

就踏上了生命的出路

 

你會經常在頭腦裡

跑同樣一條思路,繞不出來嗎?

我會!但踩煞車其實很容易

就是跟自己肯定這個念頭(非物質)

是虛的不是真實的,就馬上停了 

順利的回到心,回到自己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今天是她擁有他的第11天,謝天謝地

人生如此的美好,因為有他的陪伴

關於他的熱情,他願意跟她分享嗎?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