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23:32:37永恆的平安^^

你就是那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再聊一下!電影《靈魂急轉彎》 

身為會計師認真的抓出了錯誤

也修正、彌補了錯誤

卻還是沒有拿到獎盃,為什麼? 

有沒有一種可能

人生不是來抓住錯誤

然後修正和彌補錯誤的呢?

 

不然是什麼呢?

第二次看《靈魂急轉彎》 

我看見了「連結」兩個字 

接受和給予是一種連結 

看天空的時候看也是一種連接

與人說話的時候說話也是一種連結

吃飯的時候吃也是一種連結 

那你什麼時候跟自己連結呢?

 

專心的時候

當我專心看天空的時候 

也當我專心與人說話的時候

或當我專心吃飯的時候

 

凡事專心,事事專心

自然而然的,關於品嚐、體驗

甚至是享受的生活頻道

就被開啟了

 

如果追求獎盃和成就感

不是生命的目的

那生命的目的是什麼呢? 

我感覺到了兩個字「連結 」

 

平常你用都什麼心情

跟別人跟萬物連結呢? 

最近新型冠狀病毒越來越跟人連結

而那些被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人 

你是用什麼心情跟他們連結呢?

是恐懼還是憤怒呢?

 

愛是全宇宙最偉大的療癒力

如果被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人

我們都能用一種愛與祝福的心情

與對方連結

那麼整個地球都將被愛與祝福串連

好美,對吧!

 

你知道連結背後最珍貴的禮物

是什麼嗎?是啟發

當我與一件充滿愛的人事物連結之後

深深的被愛觸動與感動時

我就被啟發了,我的愛被啟動了

超美的,對吧!

 

偷偷告訴他

喜歡他和她之間充滿愛的連結

抱一下!暖暖的

感謝老天爺

 

你覺得男主角 

是想要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還是想要展現爵士樂的精彩與絕妙 

我再次看完電影之後

我覺得他想要的是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所以不能就這樣意外的死去

因為他的人生還沒有變得不一樣

 

你認識你自己嗎?

如果你確定想要的

是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那麼可以停止往外追逐了

因為你就是那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一輩子為了別人而活的你

只是單純的、純粹的活出你自己

就是一個不一樣的人生了

太美了,對吧! 

 

對我來說,熱愛寫作的我

寫作都是來自於靈感

所以跟寫作之間有很多的火花

原以為我寫了一本書

又辦了簽書會後

人生就會變得不一樣,結果並沒有 

 

所以,我也想要過不一樣的人生

那麼,重新創造一個

新的、正向的生命與生活的迴路

也是一個方向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