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21:58:40永恆的平安^^

把被自己丟掉的自己找回來

你的肝腎功能好嗎?

也就是你的排毒功能好嗎?

將身體不需要的物質

以及對身體沒有好處的物質排出體外

 

那麼我們身體不需要的非物質

以及對身體沒有好處的非物質

怎麼排出體外呢?

既然是非物質就不存在、不是真的

 

既然自己身上的非物質(念頭)

不是真的

就不需要跟世界證明自己是對的 

或反彈世界與世界對立了,對吧?

 

你喜歡靜心嗎?我好喜歡靜心 

在臣服(認輸)中靜心 

為什麼能夠認輸呢?

因為我不可能輸給假的 

心甘情願臣服於真的

 

當我的念頭不再是

要跟這個世界比輸贏之後 

我的注意力就能夠回到自己身上了 

然後給自己下一個指令:我要我

把被自己丟掉的自己找回來

就完完全全跟自己合一了

感覺好平安、好喜悅

 

情緒是會互相感染的

在這個特別的時刻

特別令人恐懼、恐慌的時刻 

願愈來愈多的平安與喜悅 

感染這個世界每一個角落 

感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