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6 07:31:53永恆的平安^^

電影《靈魂急轉彎》

朋友很推薦電影<<靈魂急轉彎>>

上個禮拜看完之後

沒有特別想要寫什麼

但今天有一個靈感

 

稍微劇透一下

當男主角就要美夢成真

心想事成的那一天,意外死掉了 

但男主角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非常執著的想要回到人世間 

體驗美夢成真和心想事成 

 

今天忽然有一個明白

原來體驗美夢成真和心想事成的背後

是證明了自己的存在價值 

但你知道嗎?

當男主角體驗了美夢成真和心想事成

他卻沒有特別或特殊的感覺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們本自俱足,怎麼說呢? 

 

從前我曾經問過一個小朋友

你長大之後要當什麼?

小朋友說:沒有!

那個時候我心想 

這樣長大之後會不會很沒有出息?

現在卻發現,並不會!

 

因為小朋友只沒有選擇體驗

先把自己丟掉再把自己找回來的過程

也就是他沒有

不要自己而去當一個什麼 

然後當了一個什麼之後卻發現

找不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才回過頭把自己找回來

 

現在的你或過去的你

有想過要當什麼嗎?

也許,只是當自己

就是最幸福、最圓滿的結果

 

關於選擇

你都是出於匱乏的選擇心裡不想要的

還是出於豐盛的選擇心裡想要的呢?

 

我承認我的思維模式

已經固化也僵化了 

在還找不到把頭腦格式化的辦法之前 

也找不到把自己的概念剪下

或刪除的辦法之前 

就先貼上或覆寫新的概念 

也就是重新創造一個新的、正向的迴路

感謝全部生命系列愛的提醒

 

你的人生卡住了嗎?

卡在找不到自己的存在價值嗎?

是因為你被丟掉了嗎?

被他(她)丟掉、遺棄

然後自己也把自己丟掉、遺棄了

怎麼辦呢?

 

舊的迴路

他(她)不要我->我不要我

創造一個新的、正向的迴路,貼上

我不要我->我要我

 

一個新的概念

能不能緊緊的貼在自己的心上

關鍵在於能不能讓自己的心

感動與悸動而且平安

 

我要我這個新的概念

讓我的心很感動與悸動而且平安

2021是相當的精彩的一年

越精彩的時刻 

越需要有平靜的心來度過 

願這份我要我的平安與你分享

平平安安的度過2021年

謝天謝地